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钱味火锅

主题: 科凡那么想出名,还拿出工资条,那我就补充一下喽。

  • 等级考试开心果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4971
  • 回复:8
  • 发表于:2019-1-11 10:19:35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新葡京网址-新葡京网站-新葡京官网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先理顺一下,按时间来。2018年三月七号,我同时接到三家公司面试邀请,最后我选着了给我底薪一千六,三家公司最低的科凡。因为当时就看着他面善,笑呵呵的,觉得底薪低一点没事,只要跟对老板,公私分明,明辨是非,有钱赚。四月一日,发工资,我领了两千四百五十,有五十微信给的,两千四现金,当时挺高兴,底薪一千六算的,扣除我前七日没上班,实发底薪一千二百五,三月份提成一千二,实际工程款不清楚,按四万算的,三个点提成,没错,刚好。觉得这个老板人还不错,工资算的有条有理,思路清晰,没错,我就在科凡上班吧。工资条我是看得到的,大家的也都是这样算的。当时两个设计师,另一个设计师四千底薪,我看的清楚,我是一千六,当时老板还跟我说花高薪请的设计师。看这工资条,我信。到了五月一号的时候,发四月份的工资,我看到我的底薪是一千二,其他人没少,另一个设计师变了两千,我纳闷了,我的怎么变了一千二,她的怎么变了两千,老板官方解释,当你们有业绩提成的时候,底薪就是一千二,别人没有业绩,底薪还是那么多。我的提成应该就是科凡订单第一单的提成,也就一千多一点,五月一号的工资也有两千多,还差不多,扣一点就扣一点吧,没事,只要多做点单,工资总能上去。微信发的工资,截图没有,科凡那里有工资条,不信去找科凡,我签字了的。这是第一次莫名其妙扣了四百,没人知道什么原因。这时候,我产生了一点疑问,这四百块钱去哪了,他为什么要扣我四百,为什么另一个设计师四千变了两千?带着疑问,我继续在科凡工作。四月一日,走了一个业务员,原因是要出去赚钱还债。五月,另一个设计师从总厂培训回来,因为当是时老板交代,科凡第一单,要让资深设计师先看一下,但是那个设计师觉得我跟老板共同商量的这个方案不好,想改一下,当时老板又不在,客户儿子又刚好来了,业务员也说可以,不好就要先改一下,再去申请老板。我资历最浅,改就改呗,然后我们就去了客户家,由资深设计师带着我去现场改方案。后来,改了回来,碰上老板在跟客户喝茶,我们就说,去了客户家改了一下方案,客户儿子觉得满意。老板说了一句,行,你们改好就行。问题来了,客户儿子没有说话权,儿子同意没有,他爸说了算。方案改的他爸不满意。关键来了,资深设计师很快就从科凡辞职了,留下我一个人在顶,辞职具体原因不清楚,估计跟底薪从四千变两千有关。好了,我按改了的方案下了单,货到了,安装出事了,他爸看到这样的柜子不满意,执意要科凡重做,老板也是苦口婆心劝客户留下这个柜子,做点吊顶背景墙补偿一下,这时我看到了,一个老板该有的担当。有问题先出面解决,再来讨论责任。没错。关键就是我帮他背了黑锅,老板当着客户的面打电话叼我,我也没说什么,毕竟,维护老板打完颜面重要。客户再来店里的时候,客户跟我说,要不是你们老板好,这个柜子我就不要了,我直接还给科凡,让我来买单。我当时就清楚了,我一直是个替罪羊,那个设计师走了,业务员又没错,老板又不能得罪,只剩下我了,这个锅我不背都不行。好就好在,锅背了,没出钱。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  
  • 一路欢歌
  • 发表于:2019-1-11 15:31:07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帮忙转发:
宅男宅女全职或兼职的赚钱方法培训,涉及网络网站方面工作,如果你家里有电脑,熟悉电脑操作,年龄20-38岁,人品好,聪明灵活,无不良爱好,能适应足不出户窝家里上夜班,请加我Ⅴ信:  a19905080a
请备注"培训",我不能让你发大财,一份月收入5千以上还是有的。。新葡京网址-新葡京网站-新葡京官网区域限招10人,十天内保证教会出师。绝不涉及任何违法乱纪,传销推销,坑蒙拐骗的工作。
时间会带来你想要的,也会带走你舍不得的。
  
  • 扫码领红包
  • 发表于:2019-1-11 20:56:55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科凡早该倒闭了
  
  • 等级考试开心果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9-1-13 8:52:03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本来就该倒闭
  
  • 等级考试开心果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9-1-13 8:53:35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据说他那个接我班的设计师年后也要走,他想赶紧招人顶上去。还是那句话吧,老板干得好,员工跟人家跑,不存在的。
  • 等级考试开心果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9-1-13 8:55:02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据说那个设计师还是科凡唐庸医动用自己的朋友网找的设计师,也算是自己朋友的朋友吧,连自己朋友的朋友也坑,这个老板还真有脸
  • dead
  • 发表于:2019-1-18 17:52:38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又一个
  • lionke
  • 发表于:2019-1-19 1:43:52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哥呀,求你别发了。人怂没点儿脾气发再多也拿不到钱。别人要是真欠你工资,要么通过正规通道维权,要么带人去他家等他!
  • 牛逼哄哄
  • 发表于:2019-1-19 12:27:03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个很难公关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